Devonport 還有哪些餐廳好吃呢?今天要跟大家推薦Tripadvisor上面評論在整個Devonport排名第四名的餐廳- 一間默默在reject shop後面的印度餐廳。好奇的我想知道這麼異國的餐廳,在小小Devonport竟然可以排名到第四,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所以那天我就去試驗啦!到了餐廳座位大概七成被坐滿,還有很多等外帶的客人,想知這家餐廳真的蠻可靠的!

 

 

 

 

菜單裡面有很多單點(大概$17~$25一人份的咖哩),但是我們那天很想要試試看很多東西、所以點了$35元的套餐,以下是套餐(有三個主餐可以選擇,可以替換)的內容。

 

 

 

(一開始還有一個很像蝦餅的東西,太快被我們吃掉來不及拍了)

前菜(不同口味的kabab)

羊肉咖哩(裡面超多羊肉塊唷)

芒果咖哩(菜單上面是butter chicken,我們換成芒果咖喱)

蔬菜咖哩

當然還有超印度薑黃飯

蒜味麵包

甜點(芒果清冰mango sorbet+糖水起司球)

 

總歸下來,

價錢:超合理,份量不小氣!我們一個人只花了$35塊。可以吃到飽之外我們還外帶了兩份明天上班的午餐。

服務:一個印度的小妹妹,超友善超有耐心跟我們解釋該怎麼點餐,超親切+友善!

食物:我自己跟印度餐廳不熟,不能評論厲不厲害,但是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是會想要再回去的餐廳!

 

小秘訣:這家餐廳有提供可以選辣的程度的咖哩!怕辣的捧油們記得跟服務生說要小辣唷!

最後給大家他們的地址跟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