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除了那些大家都知道的遊樂園和沙灘還有party天堂的surfers paradise. 我一定要推薦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玩、便宜、很道地的市集!!那就是Miami Marketta!!!

 

 

 

看完了他們的影片有沒有覺得很好玩呢?邁阿密道地的Miami Marketta很吸引的人地方是: 沒有很多無聊重複的攤販+因為是當地市集所以食物也很便宜+免費的現場音樂+氣氛超好!

比起像surfers paradise的海邊觀光市集、或是一車一車遊覽車的墨爾本皇后市集,這裡一定保證超道地+輕鬆

 

o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他有什麼吧

官網:miami marketta官網 

 

m  

 

市集內容: 

各國美食+酒精飲料 : 有日式、墨西哥、法國、泰國等等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攤販喔!!!  食物大概從4塊錢到15塊左右都有:) 

他們還有賣啤酒、或是調酒。 比起外面價錢6塊一杯啤酒、15左右一個調酒!這邊妳會喝得很開心的:)  

f  d 

(這個只是其中一個攤販的價錢喔) 

 

攤販每周都會有不一樣的喔!!! 像上次我沒有看到甜甜圈、這次就有。

11215928_1085019878182103_1024063530_n  

 

這是這次我們買的東西(下圖) 這麼多東西還有一罐酒加起來不到25塊啦!!!

11198439_1085019984848759_1851747638_n  

 

免費的現場音樂: 這個可以在他們官網找的到、每次會有不同類型、有時候是jazz有時候是coutry music.等等 

u  

 

 

 

 

 

 

   

 

11225578_1085019808182110_1029430471_n  

營業時間:

每周五、每周六晚上 5pm~10pm。 但是我覺得周六比周五好玩比較多攤販、可以晚餐7點後去比較多人、熱鬧。

 

 

 

怎麼去: 

自己開車: 在google map上輸入地址就可以囉 23 hillcrest  parade, Miami, Queensland

公共交通:搭Glink到底站Broadbeach south在轉700公車往tweed head 然後請公車司機放你在pacific avenue或是直接跟她說離這個市集最近的地方。

揪團分車錢:如果你有車、不妨在社團裡面找一些人一起去吧跟你分車錢吧:) 快速又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地圖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