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打工度假,很多公司會幫指定開退休金帳戶(省的他們自己必須key 其他的退休金帳戶,還有可能key錯匯不成功XD)。

如果你是被指定到LUCRFSUPER 怎麼辦呢?只寄給你一封只有會員帳號的信開怎麼辦XD?

 

 

 

 

 

 

莫急莫慌莫害怕!只要拿起電話,慢慢的照這幾步驟做就可以了唷:)

1. 拿起電話撥1300 130 780。

2. 確定基本資料包括 。

   a. 你的護照名字(照著 名字,姓順序喔!)

   b. 會員號碼(在這封信的第二行member number,有7個數字)

   c. 生日(日/月/年)

   d. 註冊地址(你填給這家公司的地址)

   e. 電話號碼

3. 跟你要email(我當初沒有留email給公司)立刻寄密碼給你

4. 拿著這組密碼登入網頁 https://www.lucrf.com.au 右邊的Login Super 並輸入你的帳密。

 

5. 登入成功可以立馬更改密碼,以後才不會忘記(要有八個單元,大寫、小寫、數字都要有)

 

儲存之後還需要一個安全問題。

按下SAVE後

就可以成功看到你的線上帳戶囉:)

 

 

 

工作好幾個月也應該有幾千塊退休金,大家不要因為懶惰就放棄這在台灣可能會是你一個月薪水的退休金呢:)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