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ERWELL 

IMG_8657

 

 

 

 

 

 

 

 

 

Camberwell 有些人說它就像是簡奧古斯丁小說描述的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和漂亮高貴的花園. 離墨爾本市中心十公里左右的CAMBERWELL小鎮是由早期到這裡的開發者根據英國南部一個區域所命名的, 說是因為他有著高貴,優雅的氣質, 處處被維多利亞是建築圍繞. 

CAMBERWELL MARKET

 

Camberwell早期是被形容為古典優雅的郊區,但現在卻多了一份現代精緻和文藝的氣息. 到處都可以看到精緻的餐廳, 咖啡廳, 有些充滿個性的服裝店和藝廊. 而1976創立的Camberwell Sunday Market就是其中之一體現了他是個充滿能量和藝術的市集呢! 在每個星期天, Camberwell會有上百個小攤販聚集, 賣的東西從古老的手工皮包, 音響, 古典相機, 現在時裝品牌的二手衣服, 手工藝品例如手工皂, 手工毛線織品, 手工蠟燭到咖啡和花! 似乎每天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在這邊用平實的價格和店家的熱情做交換! 

 

市集營業時間從早上6:30am到中午12:30 

地點在:  Market Pl, Camberwell VIC 3103 (只要做火車到camberwell 跟著人群走就沒錯了!! :D) 

小秘訣:

1.越晚去越便宜(他們要趕著清攤), 相信我,八點去的價格跟十二點去肯定不一樣!

2.買越多殺越多!定價已經$3~$10的二手衣服你就別殺他們一兩塊澳幣了! 但是買兩三件以上可以問問看喔!可以說 'HI, Do you think I can take that one with these two for totall $15 please? "(我可以多拿一件,和我原本的兩件全部賣我15塊嗎?)

3. 小心低品質貨!市場逃不過想賺錢的壞人!小心一些手工作品會標榜純手工,但他們可能是從大陸或是印度被進貨過來的廉價產品!香皂跟手工針織品和皮件尤其! 我在大陸路邊攤上看過一模一樣的針織娃娃才兩塊錢人民幣一個XD

如果你想要更多資訊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看看www.CamberwellShopping.com.au

如果你想要設置自己的小攤販可以到這邊登記,要提前三個月預定,如果他們攤販有空缺才會放出消息!另外可以租借桌子跟衣架等等! https://booking.sundaymarket.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