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nport 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吃喝呢?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發現跟躍上我Devonport咖啡第一名地位的Hill Street Cafe! 

以支持塔斯農產,和以營造' 雪梨和墨爾本的market氣氛' 為主旨的獨立Hill Street生鮮零售,從hobart開始就慢慢的在超市的旁邊設置生活空間、花藝、跟咖啡廳。也就這樣一路上很快的從南塔hobart, blackmans bay,向北延伸到new town ,latrobe, 然後Devonport在2015終於有啦!2016剛買下原本是儲存空間的oldaker street這個大空間,改裝成北塔最大的hill street 超商!我們也太幸運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咖啡廳,右邊那個櫃檯是賣花的; 左邊的才是點咖啡的唷!直走就可以進去Hill Street (另外一提,因為他們的水果和蔬菜因為跟塔斯的小農合作,生鮮當季,所以比coles 或是woolworth必須大量壓低成本的選擇更多唷!) 買食物了。

座位有很多,有靠窗的,獨立在花店前面的,還有獨立小包廂在靠近廁所那裡。都很漂亮~~~

 

賣的東西從早餐、午餐、咖啡、到冷藏櫃裡面的三明治、馬芬(如果想要你的東西是熱的,可以跟他們說'can i have it toasted please? )、或是手工餅乾都有。

 

我在這邊還沒有吃過他們的東西不能給評論(是說菜單上面蠻便宜的),但是和朋友一起喝過的不少!現在就來分享一些我喝過的東西吧!:)

mixed berries smoothies 綜合莓果奶昔(優格+莓果類+冰塊) $7.5。 奶昔這種大家都會做的東西、不能說好喝到哪裡去,但是必須真心話說,蠻真材實料、口感很稠很多莓果。

 

 

 

 

接下來是咖啡。熱飲都可以選是要small 或是regular兩個尺寸。

這個尺寸是大杯的flat white $4.5 上面的拉花被我玩花了lol。

iced latte 冰拿鐵 (菜單上面只有多家冰淇淋的iced coffee)$4 裡面是碎冰,而且沒有很多,滿意!

左邊是拿鐵latte$4  右邊是mocha摩卡$4.3 

 

 

 

 

 

 

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菜單,預先讀英文或是有選擇困難的。只有三張:早餐,中餐,和咖啡菜單。

價錢算正常!重點是一秒變文青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值得lol

備註:這間咖啡廳沒有wifi唷!

 

 

 

 

最後附上他們的地址、電話跟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