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在Salamanca place的一家炭燒餐廳。他們主打用炭火燒烤牛排、羊排、跟當地新鮮的海鮮,沒有瓦斯爐或是電爐!但其實這個餐廳一開始是由1830年代被流放到塔斯的犯人花了18個月打造而成的呢!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Ball & Chain Grill特別在哪裡。

 

進去請在櫃檯等服務生來幫你帶位,這時候可以說 'Can I please have a table for 2(我可以要一個兩人位置的座位嗎)please?'

之後他就會帶你進去你的桌上,給你菜單開始選了,菜單上是大部份西餐廳都可以看到的菜單。各種不同部位的牛排啦、羊排羊腿啦、豬肚或是各式海鮮。價錢大概是$27~$32塊左右,但是每個主餐都有附可以吃到飽的冷食buffet唷!每個主餐!換句話說,大概$30塊左右,你就可以吃到一頓吃到飽!

 

 

 

 

 

冷食buffet長得像這樣。從不同口味的新鮮沙拉、水果、義大利麵到配料不同的醬料(英國芥末dajion大推!)、橄欖等等。選擇很多樣、重點是真的蠻好吃的!沒錯!隨便你吃啦!!!

 

 

我們四個人點的是燉羊腿、限定當日新鮮魚、豬肚、和燉牛肉。

 

 

lamb shank

份量不算大,一個人剛剛好。入口即化的羊肉、澳洲羊沒有羊騷味。五顆星!

pork belly

都是豬肚、但是跟台灣辦桌的東坡肉很不一樣。澳洲人喜歡把豬肚皮上面撒鹽用烤箱烤的碎碎的(他們很愛追求所謂的crunchy),蠻好吃的!五顆星!

- 餓到忘記拍照片-

tasmanian fish of the day 

忘記是什麼魚,直接一整支丟進去炸。覺得成本很高、新鮮、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醬料調味有點單調。四顆星!

braised brisket

小火燉牛腩通常是軟軟的,很好入口。但是我覺得這個有點柴柴的,三顆星!

 

 

Ball & Chain Grill 網站:http://ballandchain.com.au/food/

Ball & Chain Grill 地址

: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