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斯打工度假的人兒們,可以去的景點跟餐廳都去過了。北塔到底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當地人超愛的比利時巧克力工廠!

 

 

知道這個咖啡,是因為我們公司的司機阿伯、那天很興奮的跟我說' 黑 你來devonport多久?... 有試過那間瘋狂免費試吃的巧克力工廠嗎?' 。因緣際會之下,有一次和同事的下午茶,就約我在這個地方!:)它是個完全不觀光的巧克力工廠,很多當地澳洲人很喜歡。

就在高速公路旁的這個在1931年被建造的加州風格的建築裡面,你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專業的巧克力師傅製作巧克力; 這個cafe還坐擁2.2公頃的花園唷!是個很好的約會,走走地方:)

 

 

 

黑的熱巧克力

肉桂味很重的茶+拿鐵

我自己不喜歡肉桂味道,覺得蠻噁心的; 有些人特喜歡肉桂一定會喜歡chai latte

巧克力拼盤

這樣似乎是十幾塊錢,我自己覺得他們嚐起來都差不多,很像我們小時候那種十塊錢磚塊樣的巧克力、不是覺得很值得

巧克力冰淇凌鬆餅

是那種QQ的鬆餅,不是脆脆的唷!

 

 

 

 

他不只有咖啡、輕食、甜點,他還有lunch menu。

烤豬肚 ㄐ

cream捲餅(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之前我還吃過iced mocha,有咖啡,黑巧克力,跟冰淇凌,我覺得比上面那些飲料還要驚奇一點。很好喝!

 

 

 

另外,他的免費試吃工廠,就在cafe的旁邊!(千萬別跟cafe的人要免費試吃的巧克力!那就尷尬啦!是在另外一棟建築物裡面唷!)裡面有冰淇凌跟巧克力可以免費試吃(當然他們還是期待你可以在試吃之後買啦!)

 

 

最後附上他們的

網址:https://anvers-chocolate.com.au/about-us/

地址:離devonport大概開車15分鐘就可以到了,就在高速公路上,紅紅的招牌就在右手邊唷!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