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只有在塔斯!!!再說一次,只有在塔斯才有的Burger got Soul (我們就暫且把他翻譯成'有靈魂的漢堡'吧)!

這個漢堡店目前有三家連鎖,一個在hobart, 一個在launceston, 一個在devonport.

 

 

 

 

Burger got Soul 宣稱自己肉,麵包,生菜,在這個漢堡店所有吃到的東西都是堅持由當地塔斯牛、塔斯自由圈養的雞跟雞蛋、連生菜都是每天向固定的農夫新鮮進貨。上次聽我台灣背包客朋友推薦,我自己一個人在逛街的時候就去吃了一下。

 

我點了一個素食堡+一個地瓜薯條。

 

素食堡裡面的肉用充滿各種蔬菜的hash brown(薯餅)替代,其他有avocado, 生鮮菜,一顆炸蛋等等。 每個漢堡你都可以選bun的種類,當天我去的時候店員問我要哪一種,我還記得有turkish delight(土耳其麵包), wholemeal(全麥麵包), white(白麵包)或是gluten free的無敷質麵包。

 

地瓜薯條是細細的那種,份量就在這個碗裡面,上面灑一些海鹽。份量沒有很大也沒有很小。要有醬料還要多$1.5澳幣。

 

心得是:漢堡份量蠻大的,地瓜薯條讓我想到台灣夜市的甘梅地瓜薯條。整體來說價錢cp值算是蠻高的,但是沒有讓人驚奇的程度。

 

一樣,附上菜單讓大家踏進去之前就可以先把菜單讀完,也可以先看一看價錢是不是在自己預算內。

 

 

 

 

 

最後附上他們在devonport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