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還有哪裡好玩。在北塔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個點唷!在塔斯西北邊的一個小鎮Stanley, 連著的是一個火山噴發形成的小島平台叫做The Nut(中文大概是'那一顆豆子'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它比較像烏魯魯,只是在海上罷了。我們就況且稱它是海上烏魯魯。

 

 

你可以走路約20分鐘爬上去(但是蠻陡的)或是買來回票卷$16塊(單程$10塊)上山頂,說是山頂,它其實只有146公尺高,是個很簡單就可以'攻頂'的小山丘。上山記得帶水,穿鞋子,注意防曬。因為很乾,太陽很大,坡度很斜,拖鞋可能不太好走。

 

 

走到最頂端會有一個簡單的lookout的平台,不高,但是也是蠻壯麗的:)

 

 

後來下去鎮上轉一下,是個很小的靠海城鎮,有些舊的建築,跟不觀光的咖啡廳,餐廳等等。是個很樸實的小鎮(同樣的也可以說沒有麼特色lol),所以就沒有拍很多了。

 

 

 

 

 

 

 

結束拜訪之後,我們到Horizon Deluxe Apartments 休息一晚。但沒想到,來了就不想走了,不但是我待過最舒服的自助酒店(有完善的廚房、洗衣機、跟簡單的自助早餐)還是我待過風景最'無價'的地方。讓我們就來看看裡面長怎麼樣。

公寓是在半山腰上,海上屋魯魯就在你的眼前,而且180度都逃不掉,不管你煮飯,洗澡,泡澡,看電視或是在陽台上曬太陽吃早餐,它都在你面前。

最喜歡的部份是bath的時候不會無聊,因為風景超好。

還有最完善的廚房。除了有烤箱、微波爐、洗碗機(如果飯店有提供洗碗機,千萬記得離開前之後要把碗都丟進去洗,然後拿出來晾乾,不然很有可能會被罰清潔費喔!)、超完善的廚具跟餐具之外,還有有品質的食物,包括果醬、咖啡機、好喝的茶包、奶泡機、真果汁跟牛奶還有好吃的德國香腸(冰箱上面留著一張紙條,寫著培根、蛋、香腸、果汁跟牛奶跟可頌土司是免費提供的),還有必須要付費的'有品味的選擇',包括澳洲知名或是受歡迎的啤酒、紅酒、白酒跟甜點。

最後附上這間飯店的粉絲專頁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HorizonDeluxeApartments/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