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塔斯很無聊嗎?塔斯除了自然美景景點之外還有哪裡可以去呢?就是假日市集啦!!想跟大家分享今天去塔斯最大的有蓋假日市集~北塔的捧油們賺到啦!就在penguin呢!開車離ulverstone十分鐘,離devonport大概二十分鐘的地方。有超過一百個攤位,從生鮮蔬果,二手傢俱,衣物,到創意手工飾品,還有小小的food court跟室外用餐可以聽現場音樂呢:)

 

 

 

為什麼會penguin market會稱自己為最大的"有蓋”市集呢?(undercover),好奇的我問了一個攤位的阿嬤,才知道原來這個市集以前是由一個小學改建而成。原本國小裡面的五間教室也被改建分隔成為二十個小房間,現在一個小房間為一個單位,都是一個小攤販的地盤呢!

 

 

 

Penguin是一個在塔斯西北邊(在launceston右邊就稱為東邊了)靠海的小鎮。Penguin小鎮有五千五百人口居民,以乾淨的沙灘(johnson's beach)跟友善的人們(大多數老年人)還有每個星期天都有的假日市集為人所知。我們當天的拜訪,的確遇到很多好奇,友善的老人跟我們主動打招呼,問我們是哪裡來的,真心覺得是個很可愛友善的小鎮!

 

 

 

 

 

 

 

 

 

 

 

 

結束假日市集之後,我們在小鎮上面晃晃。不小心看到這家超可愛的咖啡廳-Renaessance(中文是文藝復興),想跟大家真心推薦一下。推薦原因為三。

一|view無價。後面就是johnson's beach海攤浬景跟可以看到古老的鐵軌。

 

 

二|裝潢超有品味。整個咖啡廳窄窄長長的,牆壁用磚塊、玻璃跟木頭裝潢而成。

 

 

 

三|老闆娘超友善。當天進去有一個穿緊身刺繡的阿姨(老闆娘),跟兩個18歲左右的年輕人,一直很親切的解釋菜單,問我們哪裡來,等等的。超友善推薦!

 

 

 

 

 

 

 

 

最後附上sunday market跟咖啡廳的地址跟營業時間跟菜單等。

 

(調酒)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