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塔斯工作要投履歷,到底要去哪裡影印便宜方便呢? 北塔的捧油們可以到Devonport的圖書館試試看唷!

車停哪裡?

第一次去圖書館的話,車可以停在woolworth停車場(兩小時免費停車)就可以走過去很方便!因為圖書館長得很默默可能會找不到,而且停車場位子也不一定很好停。

借書怎麼借?

如果你是Devonport的居民的話,可以拿著印有1.你護照名跟當地地址的文件(網拍,租屋收據,銀行statement可以登入app改地址),2.護照,加上 3.有你名字的證件(銀行卡,國際駕照)就可以囉!

 

影印怎麼印?

在這個沒有office work的地方,圖書館可能就是最便宜跟方便的選擇了。現在來看看要怎麼印吧?

1. 跟櫃台拿紫卡(30分鐘電腦是用時間)登入電腦。

 

2. 在影印機旁邊的機器儲值(注意機器不找零,可以跟櫃台換錢),並拿收據。一張黑白A4 20cents,就看你要印幾張。

 

3. 回到電腦,開啟檔案並選取列印。

4. 輸入剛剛儲值拿到的收據號碼,按送出。

 

5. 到列印機上掃描收據號碼,並選取application,再選取 print release。

之後選取你要的檔案,按ok就可以啦!

 

有免費的英文課嗎?

有的,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英文課時間(看志工老師,有時候會變動)。

最後附上他們的營業時間跟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