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塔斯不管是路上,超市裡,或是服務業都'比較老人','比較鄉村' ? 這間餐廳是我朋友在我抱怨Devonport都沒有好看的服務生時候推薦給我的-laneway cafe。一間根本不可能會經過或是發現樓中樓小咖啡店,因為他在巷子裡面,附近又沒有停車場,超難發現那條巷子裡面竟然有餐廳。

推薦的原因是:'很不塔斯',東西還不錯, 很罪惡很高很甜的'鬆餅塔',免費wifi很強(密碼跟服務生要),是那種可以跟姐妹坐一下午的舒服咖啡廳。

不推薦的點:服務生態度超差,好像我們欠他一樣。

 

 

 

 

 

 

 

 

 

 

這個是steak sandwich 牛排三明治  超大,我覺得女生可以一起合點一份。

這個是egg benedict 班迪克蛋

這個是north african spiced bean 北非洲香料豆子

這個就是我超愛的snickers waffles!超好吃,超邪惡,超高!而且份量超多,可以跟他說要share他就會給你盤子了:)

這個是smashed avacado。背景的smoothies也很划算,超大一杯才六塊錢唷!

 

 

 

 

 

 

 

這間在zomato的評價也蠻高的,附上他們的地址跟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但是缺點是很難停車!那附近都是要收費的投幣停車,可能要繞進去附近的小巷(不用付錢)偷偷停呵呵。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