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斯打拼這兩年,吃過的咖啡也不少,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常常去的一間咖啡- The harbourmaster cafe! 坐著就可以看河景跟塔斯精神號!

推薦原因:超友善咖啡聽,老闆娘超歡樂親切,有超強超強的的薯片跟檸檬起司蛋糕,價錢不會特別貴!

這間咖啡在麥當勞的對面,看起來很像儲存貨物的小鐵皮貨櫃屋!好幾個月之後我到河邊散步看到正面才發現他是一間咖啡,而且隨時都人很多,還有人點著咖啡在外面草皮上坐著。咖啡個人覺得還好,但是薯片跟不定期會有的檸檬起司蛋糕我覺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東西!!!

 

 

 

 

 

 

 

這個是steak sandwich 。

這個是salmon bagel 裡面有creme' salmon跟chives 。鮭魚給的量不小氣,但是份量有點小。

這個是自製的,菜單中間那一欄可以點酸麵包跟兩顆蛋(可以選要怎樣的蛋)當基礎,然後自己一項一項的加自己喜歡的東西。適合挑食鬼或是省錢鬼。

最後大推薦的是這張平面圖裡面中間的chips。不像一般fish and chips那些肥脆的薯片,他們的chips像小的比利時鬆餅狀,而且超脆超好吃的!很多在餐廳裡的客人桌上都有這一盤,我自己也超級無敵愛!!!

 

 

 

擔心不會點餐的話可以先看一下他們餐廳的菜單:)東西不會特別貴。

 

 

最後附上這間咖啡廳的地址跟電話,停車的話可以偷停在對面麥當勞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