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黃金海岸那麼久,該去了都去過了,到底還有哪些新奇的地方可以去呢? 昨天聽同事說,他發現了一個很酷的岩洞。就在Mermaid waters那邊。

 

我同事Steve說,會發現這個地方是因為他兒子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跟氣喘。對於空氣品質很敏感的小兒子再來這個岩洞“治療”(therapy) 之後就有稍稍改善,而且他從來沒有發現黃金海岸有這麼一個很酷的地方,跟我說可以去看看。

 

所以我就去啦,坐tram到broadbeach south之後,繼續往南走,到了surfers avenue之後再右轉,走一段路之後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這間shop啦。

 

 

 

從外面看還有些可怕,因為裡面都是橘色的光,若不是steve跟我說,我可能會覺得他是什麼邪教的地盤吧lol 

這個shop不是很大,但是塞滿了和喜馬拉雅岩有關的東西有幾百種吧!從進門的最右手邊開始,是不同樣式的鹽燈,到可以一整袋一整袋用鏟子秤的食用鹽,到手部按摩球,腳底抗菌燈盤,蠟燭台到125kg的巨大鹽燈都有。不只有喜馬拉雅鹽燈,還有水晶燈(我自己對水晶比較有好感,白色的,可以放在燈座下面很漂亮:))。

 

 

 

 

他們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粗鹽 你可以放研磨瓶裡面 或是直接買這種模好的西馬拉雅鹽,我自己帶了一包lol 拜託 這不只礦物質比一般的鹽多,還更便宜呢!一包才$5塊錢:)

 

 

老闆很熱情地跟我介紹喜馬拉雅岩的功效,說喜馬拉雅岩在遇到熱之後,會在空氣中產生負離子,可以進化空氣,吸收空氣中的濕氣,維持空氣品質。好多人找到他們都是因為他們的呼吸道比較弱,使用了西馬拉雅鹽呼吸器或是他們的岩洞之後,都說有改善很多。最後老闆很熱情地說,你應該從沒有看過岩洞吧,進來看看,然後就被我拍到這張如果進去要付錢得照片哈哈。這個岩洞裡面從牆壁到地板都是用喜馬拉牙岩磚製成的,放上放鬆的音樂和特別的微米鹽粉噴射(一個特別的機器,把鹽巴倒進去之後,機器會把它粉碎成幾乎看不到,摸不到的岩粉,然後透過一台機器發送到房間裡面去)。看起來還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steve的小兒子就是每兩個禮拜都會來這邊做一個session。

 

 

 

回家之後,我上網估狗了一下西馬拉雅鹽,還真的找到很多關於它的研究跟經驗分享。大部分的是說他有空氣淨化的功效,有些還說有利風水聚財的效果(我猜中華民族只要是特別的東西都可以有聚財的效果吧lol)。

teepr說:http://www.teepr.com/394765/calliechen/8個喜馬拉雅山粉紅岩鹽的好處,沒想到鹽不但能排/

太陽報說:http://the-sun.on.cc/cnt/lifestyle/20120923/00479_001.html

喜馬拉雅玫瑰鹽燈:http://www.winwinwyse.com/岩鹽百科.html

 

最後附上他們的資訊給大家,如果大家在黃金海岸無聊的話可以去這個地方看看,覺得蠻酷的。他們也有網路商店跟粉絲團。

網路商店:https://www.himalayansaltfactory.com.au/sho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malayansaltfactory/

地址跟聯絡資料: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