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澳洲打工度假必備,超強之台灣生產太陽眼鏡- 宅時毛! 

在黃金海岸的賞鯨魚船上當女水手,必須要幫船長一起觀察哪裡有鯨魚出現的跡象,也要時時刻刻注意船下有沒有大水母,海龜,或是開心的海豚群等,讓船上的旅客看:)記得當時公司就跟我說,一副多貴的眼鏡沒有關係,公司會幫你出,但是千萬記得,如果你要眼睛不勞累(因為在船上工作,海水會一直反射跟折射光線,久了視線會白掉)。又如果你想要可以“看透”水面,就必須買一副偏光的(polorized)的眼鏡。

 

 

當時我在澳洲找了好久,覺得澳洲人的臉偏長偏大,沒有一副可以帶起來適合我的。所以當時我就爬了很多文章,找到了這家台灣的公司- 宅時毛。 

宅時毛名字超可愛,重點是客服也很可愛。當時在宅時毛官網看了很久下不了決定,不知道戴起來感覺怎麼樣,或是評價好不好,遲遲下不了手刷卡哈。但是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他們臉書的粉絲專頁,有一個叫linda的女生超有耐心,不只找出真人試戴的照片給我,最後還用他自己試戴(同一個人就很可以看出鏡框寬度,眼鏡大小等)了全部給我看!一整個覺得很可靠很有安全感之下,我就下定了一隻kate,刷卡後第七天我的太陽眼鏡就到啦(一整個超有效率)!!!

 

 

 

 

 

 

 

 

 

 

 

 

一拿到就很開心的試戴。

(一整個包裝很有質感)

(是我喜歡的大鏡框)

這隻叫做kate,我自己超喜歡的唷!https://gceyewear.com/collections/gc-sunwear/products/kate?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nadiastilllost

第一個感覺是很輕盈,旅行很方便。

第二個感覺是覺得超強大,這偏光眼鏡真的超強!!!

這隻眼鏡比起我之前為了漂亮跟自以為時尚買的rayban太陽眼鏡相比,完全就大贏啊!!價錢跟功能都大贏。我為了漂亮買的黃色鏡片(沒有偏光)已經快兩百澳幣,雖然說是太陽眼鏡但是開長途久了眼鏡還是會很累,而且在船上上班的時候看不透水面。

 

 

 

 

 

 

 

 

 

 

這隻宅時毛的,不只看到的世界超銳利精準(真的不是開玩笑),一種眼睛瞬間進步回1.0的概念,看到的東西很銳利(到底要怎麼行形容呢哈,手上有一副厲害偏光太陽眼鏡的人你們懂吧!),然後瞬間可以看透水中,跟我同事ryan常常比較到底誰可以看到水母先,而不是一直困惑是不是光影反射然後丟臉哈,開車不再累(平常眼睛都會被光刺到瞎掉,或是會白掉),連我男朋友跟女生朋友都超想要這隻哈哈。

 

(在澳洲沒有太陽眼鏡就會像這樣 眼睛狂咪的勒

 

 

 

 

 

 

 

 

 

 

真心話:到澳洲來一定一定要有一隻好的太陽眼鏡(因為澳洲紫外線很強),最好要有偏光(戶外活動方便,可以擋滑雪的折射,或是海邊玩看海也比較不會閃亮)。

 

 

 

 

 

 

 

小建議:

一。澳洲太陽眼鏡都是洋人的臉型設計,可以在台灣挑一隻帶過來。

二。宅時毛在台灣有提供免費試戴服務(我不是很清楚可以聯絡客服),在澳洲或是國外沒有辦法有試戴索取,但是可以有10天的退貨(郵費自付)。

三。大家要支持新創品牌啊!雖然知名度小,但是偏光眼鏡真的超強!

 

最後幫大家附上他們的官網好了,他們還有單賣他們超強的偏光鏡片本身(超想幫我媽買一副)。 試戴免錢啊!還不試試看!

https://gceyewear.com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