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onport Show

每年十一月最後一個禮拜五跟六,Devonport會有兩天的show,這是從好幾十年前的地區農畜展演變而來的。這兩天devonport show裡面包括了很多遊樂設施,農場秀,和動物的近距離體驗,還可以抽獎,晚上九點還有煙火秀。十一月份的這兩天,不只禮拜五是Devonport的公共假期,很多農場工廠都會放假(當然他們不想要付我們四十多塊一小時)。會吸引很多從塔斯北部的家庭,甚至很多塔斯的農場一起參展。是個很適合家庭和朋友一起出遊的地方。今天我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個show裡面有什麼吧:)

 

一 玩的

 

Devonport show裡面最多的就是遊樂設施了。不用擔心大人不能做,大部份的東西大人都是可以用的唷!平均做一個遊樂設施大概七塊到十塊澳幣。只要在旁邊的攤販提前購票就可以了。另外還有一些臉彩繪,手的彩繪等等。

二 吃的

咖啡,手工蛋糕,棉花糖等等。漢堡,魚薯,比薩到熱狗等等小吃。或是中式的炒飯,炒麵,黑豆牛肉或是雞球等都有。價錢大概六塊到十五塊不等。

三 動物近距離體驗區

Devonport show 是從幾十年前的動物show(交流,比賽)演變而來的。所以就算是幾十年後的現在還是有保留這一個傳統唷!為了推廣農畜知識設立的體驗區。你可以親手抱抱小雞,兔子,小羊,或是牛等等。 我們很幸運的還看到剃羊毛show。

四 動物選美比賽

 

聽一當地的阿姨說,明天的show會有動物選美秀。農場主人的小朋友會帶著他們家最優秀的牛,羊等等繞著操場走秀,專家們會檢查這些動物的牙齒,耳朵或是看毛色,肌肉等等判斷這些動物健不健康。選出第一名的動物。這對個農場的農夫可是很重要的!因為贏了獎之後,就代表著他們接下來一年可以以更出名的知名度,賣出更高的價錢賣出他們的牲畜。所以大的農場都會不嫌千里遠的用卡車等等再來他們的動物,參加這個選美比賽。

五 當地藝術手工區

說到當地交流的社區活動,當然也要參一腳啦。Devonport show裡面有一個小屋裡面都是當地藝術家(我不確定有不有名,但肯定都是當地)創作一些小東西販賣。從手作的羊毛氈草泥馬,到手畫的明信片,手縫的桌巾等等。有些創作者還會邊擺攤邊做呢!

 

 

 

總結:devonport show像是大學的園遊會。我覺得不算是會讓你大開眼界或是覺得超好玩的秀。但是我發自內心覺得是個很好了解當地社區文化的show。可以跟不同的攤販講話,聊天,我們還很恐慌的被現場主持人採訪。是個很適合想要知道更多關於devonport的故事和歷史,可以讓你更認識這個社區的show :)

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消息。

門票:每個人十塊錢澳幣,可以重複進出(例如如果你想要晚上九點回去現場看煙火秀的話),但是要記得跟守門人要一個印章喔!

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半; 星期六的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