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有哪裡可以去?試試看這間強調自己是最新鮮的塔斯牛奶相關產品的工廠吧!Ashgrove強調自己是從用最優質的牛,用傳統的方法,做出最新鮮的牛奶製品的的工廠。

 

工廠很好找,就在高速公路旁邊。在快要接近他們的時候會有很多廣告的招牌,所以不用擔心錯過。

 

在這觀光工廠裡面總共有分三部分:餐廳,產品,起司工廠。

 

第一部分:live的起司工廠。

一進門就可以發現,起司師傅就在無箘室裡面努力的做起司。外面有一些簡單的生產過程說明。他們堅持必須用傳統的起司製成方法製造所有的起司,例如讓起司熟成的架子也必須要天然的木頭,因為這樣起司們才可以自在的呼吸,熟成。

 

 

第二個是產品:

Ashgrove 賣的產品可以大概分成兩種。一是牛奶的相關製品(新鮮牛奶,奶油,跟起司,冰淇淋)到塔斯當地經典伴手禮(例如蜂蜜跟塔斯當地農場做的沙拉調料,塔斯啤酒)。起司有好幾種,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試吃口味。有培根,英國鄉村,經典的巧達起司,辣椒起司,煙燻起司,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藍起司(我個人覺得根本是折磨!超臭的)。我自己個人最喜歡也超推薦的是他們工廠的經典,頂級傳統手做的巧達起司。

 

第三部份是餐廳(沒有照片):

繞過一些邪惡的試吃區之後就會到小咖啡廳。因為當時咖啡廳沒有人,所以我就沒有機會問他們太多。但他們有基本的起司盤,或是起司的相關料理跟咖啡。 所以開高速公路想喝點咖啡的也可以進來這裡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繼續往前走:) 

 

最後在結帳的時候,旁邊會有一些可以順便帶,是他們常常會配著起司一起吃的東西。例如薄餅乾,不同的麵包等等。

 

以下是我自己的個人感想。

1.起司工廠不大,也沒有我想像中觀光。

2.可以試吃很多不同口味的起司很酷很開心。

3. 店員阿姨臉很臭,連要個簡介他都沒有正眼的拿給你然後繼續跟同事聊天。(所以後來就算起司很好吃我也沒有買哈)

4. 顏色偏紅的巧達起司必須要吃!!口感很q,起司味道夠濃,又有點鹹鹹的。感覺家裡派對的時候,放些在小木盤上面很高級又漂亮。哈哈!

 

最後附上一些這個公司得獎的紀錄。

最後附上他們的地址,營業時間和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