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有號稱小紐西蘭之稱的塔斯馬尼亞(塔斯)工作卻怕找不到好工作嗎? 或是擔心在塔斯沒有很多華人朋友幫你介紹工作、又對自己的英文不太有自信可以開口找工作嗎?

logo  

或是你想在到澳洲或是塔斯馬尼亞之前就可以先確定你有工作嗎(但是你要有澳洲的手機號碼他們才可以通知你上工唷!)

 

 

在這裡要推薦一個超好(跟很多大農場合作因此工作職缺多、工時又穩定、時薪制)又超白(不像一些亞洲仲介抽你3塊或是幾%一小時、或是台灣人賣你一個白工200塊)的工作仲介公司啦!!! 

那就是在北塔Devonport還有南塔Cambridge都有設辦公室的VMAC!!  

vmac6  

http://www.vmac.net.au/?page_id=755 

 

 

 

 

好,那知道了之後、到底要怎麼樣投履歷呢?!

方法一: 帶著履歷去現場投信箱(如果沒有信箱、或是沒有人,就從玻璃門下面的隙縫頭進去吧:)

方法二: 線上投(適合沒有車、或是懶的找路的人)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線上怎麼投吧! 其實超簡單

1. 進入網站到員工區

vmac  

 

2.填寫下列資料

vmac3  

 

3.填寫完畢 上傳履歷

VMAC4  

 

4. 就完成啦! 接下來他可能會打電話給你 通知你Indoction的時間地點喔!

vamc5  

 

 

 

 

 

提醒: 

1. 要注意你想要應徵的水果季節 提前兩三周投會是比較好的時間

2. 有駕照一定要寫上你有駕照(當初我們一起投 有駕照的人比較早開工!!)

3. 如果一直沒有消息可能是他們履歷太多了、你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問看有沒有收到你的東西(展現積極度!)

 

 

 

 

如果你想要直接到現場投、下面有地址:) 

北塔                             南塔

vmac2  vmac1  

 

 

會想要分享這篇文章是、我到一間北塔極為人知的由"台灣人HR情侶"的草莓廠工作時,

同期間我另外一個好友跟著VMAC找工,他一個禮拜的薪水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所以不想要更多人跟我當初一樣不知道哪裡找好工作然後被這些爛農場欺負(她說自己是白工、離職到現在七個月還沒有發退休金= =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