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要出國打工度假一年、那我在台灣的電話費不就白繳了? 覺得在台灣的手機月租費沒有打浪費。託給家人幫忙繳費又覺得麻煩嗎? 又怕傳給你的訊息會被你家人看光光嗎XD? 

 2  

那就讓手機從月租的方案轉成預付卡吧! 一個月如果是3.400塊的月租,一年就可以多省下三四千塊呢! 

只要你的手機不在一年、兩年三年的合約裡面都可以拿同樣的電話號碼轉成預付卡喔! 

目前我的手機是中華電信、所以我很確定他們有月租費轉成預付卡的方案。

如果你們剛好是其他電信、也可以去自己電信的門市問問看喔!

 

 

例子:

中華電信最低的預付卡一張只要300塊、至少半年要儲值一次(線上、請朋友)就可以囉! 回台灣之後還可以使用這600快的儲值費不會浪費掉。

1  

 

帶著雙證件到有和中華電信簽約的店家申辦預付卡就可以囉! 

記得六個月後要再儲值一次(到中華電信臨櫃100、到中華電信合作店家最低300)喔!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