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申請二簽的時候忘記你的immi account密碼,又忘記自己當初設定的五個秘密問題而不能reset密碼。那這篇應該會對你很有幫助XD

1  

 

當初申請一簽的時候網路上的文章都說千萬要記得一簽的帳號跟密碼,因為二簽的時候還需重複登入一次才可以申請二簽。

所以當我要申請二簽卻忘記密碼不能登入我的immi account的時候簡直覺得我的二簽完蛋了XD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喔!!!! 因為" 重新申請一組immi account帳密"也是可以的! (前提是你要記住你的TRN!!!)

2  

移民署 Evisa部門 告訴我、簡單三步驟就可以搞定。

只要從新申請一個新的immi account 帳號、然後申請二簽、再把舊的Transaction Reference Number 匯入這個帳號就可以合併你的資料了!

(但是使用者名字要不同。如果你當初用email當使用者的話、記得要改喔!聯絡的email是可以一樣的! 

   

聽起來很複雜、但是簡單五分鐘就可以搞定。跟著我做吧

 

 

 

 

 

 

 

 

一、申請一個新的immi account帳號   https://online.immi.gov.au/lusc/login 

1. 按下申請

apply  

 

2.輸入基本資料和秘密問題

apply2  

 

appl3  

3.  按下繼續(這裡他告訴你有一封信已經寄你的Email信箱 要去收信確認身分)

 

appl4  

4.  進去email確認信 按下那個網址

11  

 

 

 

 

 

 

二、申請二簽

 

澳洲境內申請網址: https://online.immi.gov.au/visas/applyNow.do?form=WHM2on  

澳洲境外申請網址: https://online.immi.gov.au/visas/applyNow.do?form=WHM2off  

(申請二簽部分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文所以我就不寫囉XD 可以參考下面這個連結 我覺得他寫超清楚

 澳洲打工遊學第一次就上手 

 

 

 

 

 

三、把舊的TRN(transaction reference number)匯入

1. 申請完成進去你的帳號已經會有"第二次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再 按下上面的import appication"第一次打工度假417簽證TRN匯入這個新帳號"

 

1  

重點在這個第一步驟喔!!!

 

2. 填入這些資料 按下確定

 

fianla  

 

 

3. 你的帳號就可以整合成功啦!!! 有第一次的簽證、也有第二次的簽證囉:) 

 

未命名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   有幫助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是按個廣告XD

是我經過絕望、沮喪、挫折、放棄之後努力找了資料整理出來的XD 

也謝謝留學中心還有香港澳洲移民署的幫忙 :)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