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人生地不熟、最討厭的就是在下飛機後累得要死還要找路! 或是根本害怕自己去錯地方:(     現在分享一個便宜的方法吧:) 不用花2,30元貴森森的個人接送到機場。

111  

 

 

只要三步驟、就可以花不到10塊就可以從黃金海岸在coolangatta的機場到surfers paradise囉:) 

 

 

 

 

 

一、 購買昆士蘭GOCARD  按我看GOCARD怎麼使用才便宜 

 

1428550789-4277094697_n  

下飛機、入關之後,先找到這個橘色的櫃檯。 然後跟他說要買一張成人GO Card "HI, can i get one adult go card please?"

一張是10塊錢押金空卡、可以儲值、不記名。 建議一次儲滿2.30元左右、用不完之後再到這個櫃台退卡退款就可以了才不用一直儲值:)

 

 

二、 去巴士站等車

11  

只要走出任何一個出口、就可以看到巴士站囉! BUS大概每10分鐘就有一班往Broadbeach south tram station輕軌總站的bus。 777號和700號都可以搭乘喔:)

上車逼、下車逼,它就可以計算里程數幫你直接扣錢了喔!

   

 

三、到了總站之後換Tram  按我看Tram怎麼搭怎麼玩 

111  

總站每個人都下車換tram輕軌進市區喔! 前面有寫一個G:link的這個長長的橘黃色就是了:)

也要記得在站內上車逼、下車逼喔(不乖乖逼卡或是非資格學生卡的話被抓到會被罰錢喔!!!)

 

 

 

之後跟著這個地圖、或是聽車上的語音說明、你就可以知道哪一站要下車了:) 

qqq  

 

最熱靠的區域是cavil avenue 也是大家在surfers shopping的地方  也可以按我看看tram的哪一站有什麼好玩喔:)  

千萬要記得下車逼卡喔:)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