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ld Coast Highway上、臨海又充滿藝術氣息的Burleigh Heads不只有很多棕梠樹、個性的咖啡廳、藝術家品牌、現在竟然還有政府贊助的免費社區瑜珈課讓你不只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認識一大堆有善的朋友!

yoga  

(不只很多年輕人、還有很多阿姨或是阿嬤參加! 他們都對在小鄉內的亞洲臉孔非常友善喔 :) 我上次去那邊遇到一個澳洲女孩Amy, 結束之後跟他去喝咖啡聊天、之後會一起出去玩,現在還保持聯絡呢:))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Surfers充滿觀光價錢和一成不變的店家、或許搭個700公車來到Burleigh Heads是個好選擇!

Burleigh Heads( 當地人常常簡稱Burleigh),是個充滿衝浪者、藝術和個性店家的新興小社區。

如果你想要找到像是台灣小巷弄裡面的自創者品牌、或是有個性、充滿設計風格的咖啡廳,那麼你一定要來Burleigh!! 

在這邊遇到的人大多不是"觀光客、或是想要賣東西給觀光客"的人,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慢慢的、當地的、友善的澳洲人情味! 

有很多衝浪板店、吉他店、樂器行,還有有機食品、健康沙拉吧、個性咖啡廳和許多設計師品牌或是跑單幫進來的店家! 

airt1  

cafe  

airt2  

(圖為Burleigh Heads街上的店家)

 

 

 

 

 

 

 

 

第一個免費的瑜珈課地點是: Justin's Park. (就在海邊而已、早上起來上個yoga然後再到附近的咖啡館喝個咖啡! 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 ;)

yoga  

yoga2  

時間: 每個禮拜六8:00~9:00

地點:  Justin’s Park, The Esplanade, Burleigh Heads

(可搭公車700號、請司機放你在Justin's park)

花費: 自由捐助

需要自備什麼: 瑜珈墊或是大毛巾

更多訊息在:

http://asmy.org.au/locations/qld/gold-coast/community-classes/ 

 

 

 

 

 

 

第二個免費瑜珈課的地方在: Fradgley Hall

hall  

時間:每個禮拜天 10:00am~11:00am

地點: Fradgley Hall, Corner Park Ave and Gold Coast Highway, Burleigh Heads

連絡電話: 5554 5440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