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ia飛來飛去、整理出幾個搭飛機的小技巧、尤其對廉價航空:)

 backpacker-drawing  

 

 

 

 

 

 

  

1.關於check-in。

c

提早搶好位- 在訂機票劃位要另外加幾十元美金、但checkin的時候也可以選位置唷!!! 所以不要再訂票花錢買位子了、提前去check in吧!可以選靠窗(有可以靠頭地方、絕佳風景)、靠走道(如果你有腰痛、過動等等)、靠廁、離開引擎轟轟轟的位置。

航廈不同- 很多機場都有兩個航廈以上、要看好你的飛機是停在哪一個航廈才不會趕不上飛機唷!

 

 

  

2. 行李全部掛身上。

b

Nadia從南半球飛到北半球、有兩個季節的衣服(甚至是鞋子)的時候。 Check-in之前都會全部武裝、把厚重的衣服、牛仔褲、靴子全部穿上身。

記得平板、相機,這些重的東西也要背上喔:) 一省就是3.4公斤呢。

 

如果在過重的話、就請隔壁的陌生背包客們跟你一起秤重分擔行李重量吧!(當然不是理所當然、要友善人家才會幫你唷! :P)

 

 

  

3.在飛機上。

a

飛機超乾- 別待隱形眼鏡or你會變瞎子、可以帶小瓶乳液。

機上又名冷凍庫- 飛機其實是冷凍庫、你在睡覺體溫又會降低、所以千萬記得要把外套或另外一件長袖帶在身上! 才不會冷到想尿尿又睡不著。

儲存糧食- 廉價航空飛機餐通常很貴又很爛。所以在出關之後在星巴克買個3美金三明治、一些巧克力、和裝水可以在飛機上偷吃、才不會餓著、冷死又渴死。

可以換位置- 如果你旁邊是打呼大叔或是吵鬧小baby的話、別害羞。問空姐可不可以換位置吧!

 

 

arrow
arrow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